[Eclipse]JavaScript Validation驗證錯誤

Eclipse建立Dynamic Web Project的網頁JSP專案,常會用到jqueryprototype等JavaScript的Framework,這些framework經過擾亂及最小化等動作後,Eclipse在Validation JavaScript驗證時,常會有錯誤發生,使得整個專案在更動程式的自動重新Complier時,會擾人的提示及警告。

專案錯誤

要解決這種麻煩狀況,可以在專案上設定不Validation這JavaScript Framework,也就是把它排除掉,其實Script本身並沒有問題,只是Validation驗證不過而已,並不會影響專案的運作。

Jquery錯誤

設定方法很簡單,只需要在”專案節點”上按右揵選擇”Properties”,出現底下畫面,選擇JavaScript > Include Path > Source > Excluded >Edit

Eclipse排除Jquery驗證

在下方的排除名單Exclusion patterns,新增要排除的路徑項目

Exclusion patterns

輸入專案目錄下節點的樣式,像是js/jquery-*,代表js目錄下所有以jquery-開頭的檔案均不要做Validation。

Add Exclusion Patterns

在專案節點上重新整理,就可以看到結果了。

專案沒有任何錯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