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除Vistual Studio開發程式vshost.exe裝載處理序

在開發完Vistual Studio程式後,製作發行程時,就會發現執行的程式序會多出vshost.exe這樣子的名稱,可以由Windows工作管理員看到。

裝載處理序 (vshost.exe)

裝載處理序是一種功能,可以改善偵錯的效能、 可讓部分信任偵錯,並可讓設計階段運算式評估的 Visual Studio。 裝載處理序檔的檔名中包含 vshost,且位於專案的輸出資料夾。

詳細說明可以參考msdn

工作管理員

如果想把vshost.exe移除的話,只需要在"專案->專案名稱屬性"然後在"偵錯"把"Vistual Studio 裝載處理序"取消掉就可以了。

 

project
cancel

最後再重新發行專案。

rebuild

停用裝載處理序會讓你debug變的比較不方便,所以建意在正式發佈時有需要再把它取消掉。

發表迴響